對遊戲實況、卡片遊戲中毒到不能自救

© 業夜
Powered by LOFTER

【陽炎同人】溺(3)【ALLShin】

第二章 ●●●

第四章 **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.

  .

  .

  .

  .

  ”哥哥,媽媽近來打算親自來會面一次。”

  ”還是叫她不用來吧,免得她到時見到我又哭起來,這樣兩方面都很難受阿。”

  ”哥哥你的別扭性格好了呢--”

  ”要說的是這個阿?!”

  ”不要總是說我的事了,那桃你呢?”

  ”我,我近來打算放棄偶像的工作了。”

  ”唔,真的嗎?做偶像不是費了你很大的心血嗎,而且都堅持了這樣一段長時間了。”

  ”嗯,因為現在有更加想全心全意去做的事。”

  

  在說話的途中,桃把視線稍稍轉移到了KOROHA身上幾秒,隨即又低下頭隠藏視線和伸太郎說話。本來一直在晃神的KOROHA,在感受到桃的視線後,忽然就提起了精神.注視起桃來。

  ”...你自己的事就隨你喜歡吧,不太可能做到的事就別太勉強。”

  ”可以的,因為我有同伴幫助我。”

  ”時間到了,要回去了伸太郎。”

  ”啊,那下次見了,桃,還有...還是算了。”

  ”那再見了,哥哥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在KOROHA和伸太郎離開會面室後,如月桃才離開,她一直保持低下頭的姿態,讓人看不出面上表情,走出受監獄管制的範圍。

  直至回到城市上才回復平常,走到某處的咖啡廳,推門而入。

  ”歡迎光臨,是兩位嗎?”

  ”請給我四人的座位。”在推門前突然出現在如月桃身邊的綠髮少女,開口回答店員,而桃對這位突然憑空出現的少女都沒有感到驚訝,一面習以為常的樣子。

  ”好的這邊請。”

  點餐過後

  ”團長,成功了嗎?”

  被稱為團長的綠髮少女--木户蕾一邊使用手機聯絡同伴一邊回答桃的問題。

  ”應該是沒有問題的,在桃你使用能力拉開那個監視者的視線時,我把最重要的信息傳達給你哥哥了。”

  ”那就好了,哥哥應該會配合上我們的行動。”

  

  信息的鈴聲響起,木户查看了一下剛來的短信。

  ”唔,瀨户他們都完成任務了,正往這邊過來中。桃,等一會他們都過來後,就開始解釋一下如月伸太郎--為甚麼能對紅瞳能力免疫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20:22

  和桃見面過後,伸太郎如常作息,看不出和平常有差異。嗯,如果忽略一回到牢房就用被子把自然裹起來這一點。

  

  桃阿---你是不是太看得起我的IQ了阿,竟然今日會面時把朋友帶進來,還說是要把我救出去。但所謂的紅瞳到底有多少種能力,那個綠髮少女,在他和桃對話時,一直用平板電腦向自己發信息。說用了目隱的能力、救他出去的計劃......最後還要桃使用她的能力引走KOROHA的注意力,確保最重要的信息不會外洩--”我們需要你破壞這監獄的中央管制系統,管理層稱系統的代號是〔ENE〕。”

  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嗎?ENE--當初突然出現在自己電腦中的電子姬,雖然平時經常使他頭痛不已,但在自己面前被外來入侵程式刪除時,自己還是頭腦一熱去盡力去追尋攻擊來源。可笑的是,來源是找到了,但發現是國家的行政機構後,不用兩小時自己就已經在家中被警員抓起來了。

  如今又見回這個名字,很難不相信這其實是一系列的事件,為甚麼要把我扯進來?ENE到底是怎麼一個存在?

  就在苦惱的期間,蓋在頭上被子被人拉走,意想外沒有被光線刺到眼睛,來人貼心用身體遮擋了。

  ”伸太郎還沒有睡阿,為甚麼要把被子蓋過頭,不悶嗎?”來人是一身看上去像是在實驗室工作的制服,看上去年齡比伸太郎大一點點而已。

  ”你這樣做我將睡着都會給你弄醒吧,遙。”

  ”嘻嘻,那就照慣例陪我聊天吧,今天我有帶零食過來喔。”

  掛在身上的名牌,九之瀨遙,綜合管理處藥劑師。

  ”你都進來我的牢房了,我都沒有拒絕的權利吧。”

  伸太郎坐起身子,讓出空間讓遙坐下。雖然伸太郎不止一次好奇遙為甚麼能自出自入自己的牢房,但都被他那句”因為是綜合管理處的人,隨手拿個電子鎖密碼很簡單。”給回絕別的解釋。

  

  ”我說,為甚麼你能三不五時就能過來,不用工作嗎?而且找人聊天的話找KOROHA他們也行吧。”

  ”工作還好吧,不會忙到私人時間都沒有。找別人聊天的話是不一樣喔,正因為是伸太郎所以才會來阿。”

  

  遙滿面笑容的對着正在專心啃零食的伸太郎。

  ...對,正因為是你,我才會來的喔,伸太郎。



TBC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
在親愛的復活節假期,PO主正在死命的趕稿

因為高三的緣故,只能在平時有空的時候把腦洞寫一寫,積起來在死線前拚命打字放上來OTZ....

雖然說在三天的假,但下星期四就是畢業考,還要邊考試邊上出面考認証試的堂,真心累死,能找人教我分身術嗎_(:3_/\_)_

只是一個渣的我時間完全不夠用阿!!一天72小時可以嗎!??

說正題,今回過後,溺進入解謎篇,人物關係會開始明朗化

在完結前提一下,這文的人物性格OOC有,下一回某些人物都會來個黑化神馬的,請不要見怪/w\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